我要去韓國 - 第1步下定決心之後昨天晚上感覺媽嘛心情不錯於是提起勇氣跟他開口..."我要去韓國""...哦,做什麼?""我要往韓國發展""...發展什麼?""中醫阿...(解釋了一堆)""...你汽車借款決定就好""..."雖然好像表現的不是很在乎不過昨天對話的內容也是經過我精心的設計提到的都是他希望我走的路不過是地點改到韓國所以今天一大早 他就要我把學校的清單列一列給整合負債他可見媽麻還是關心我這個女兒的 :)真的是第一次那麼明確的感覺到想要去做的事也抱著很大的希望與熱情我知道過程會碰到許多挫折 也許不那麼容易但這次我要帶著我的原則 不如此輕易汽車貸款妥協沒有任何的遺憾加油! IRIS!實現夢想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gz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