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導演郭帆踢爆“他倆在戲里的火花是真的”,屢次被拍到甜蜜牽手,但面對媒體和公眾,周冬雨和林更新還是堅決否認兩人之間有超越友誼的情侶關係。林更新說因戲生情是件困難的事,而周冬雨則僅將林更新定義在“男閨蜜”的界限里。
  4月25日,由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電影《同桌的你》上映,不管這是不是真實中成就二人的紅線之作,1米86的東北大男孩搭配1米62的文藝小清新,學渣搭配學霸,都符合了人們想象中浪漫校園的情侶組合。
  近日,周冬雨林更新坐在新京報記者面前時,用林更新的話說是“已經累蒙了”。據宣傳人員說,這是他們二人第一次共同坐下來面對同一個記者一起回答問題。過程和效果果然出乎我們意料。在“我跟她/他不熟”的前提下的各種插話、搶話、戧話、嗔怪、退讓、相爭……一對小情侶(還是正在鬧彆扭的)的形象呼之欲出。
  新京報:用三個關鍵詞形容你認識的周冬雨。
  林更新:憨厚(周冬雨旁邊噴笑:你才憨厚呢。我什麼時候憨厚了?我很胖嗎我憨厚┖竦摹H緩蟊冉銜木玻緩蠡褂小欣衩病�
  新京報:會用哪三個關鍵詞形容你所認識的林更新?
  林更新:高、富、帥。
  周冬雨:他挺幽默的。還挺萌的,跟他年齡和身高不符的萌。還有,挺二的。有種東北氣質的二。
  性格
  新京報:形容下她(周冬雨)的性格。
  林更新:性格(周冬雨:性格溫柔)還是和片中角色有點不一樣吧。可能演得很溫柔(大笑)。(周冬雨:好,就這麼結束了吧。)其實我對她瞭解沒那麼多啦,她有種韌勁吧,就是比較堅持。對戲里的情感也好,對什麼也好,那種態度,堅持,我覺得她本人和角色比較接近的是這個。
  新京報:你跟林一有相似的地方嗎?
  林更新:有,那種叛逆的地方。不同的地方就是我沒他那麼衝動。比如他帶頭去游行,煽動班裡同學情緒,這個我乾不出來。還有一點挺像的就是自己有主見,自己想做的事家裡再干預也得去做。
  對象
  新京報:具有什麼特質的男生會比較容易吸引到你?
  周冬雨:我從小就喜歡長得高的。小時候喜歡那種又高又胖的,現在……外表還好吧。我小時候看我爸媽覺得他們長得可高了,所以我就喜歡長得高的。現在長大了,覺得兩個人和諧可能比較重要,外貌占第二吧。
  新京報:林更新呢?容易對什麼樣的女生動情?
  林更新:兩個人能說得上話,能交流,想法比較一致,這是最根本的。我不是外貌協會,乾凈大方就行。
  新京報:讓你給周冬雨選,什麼樣的比較適合她?
  林更新:並不一定是大帥哥。
  新京報:如果你給林更新選呢?
  周冬雨:首先得是女的,是不是只有女的(問林更新)?
  林更新:……
  周冬雨:到目前為止只有女的,未來不一定。
  林更新:其實我自己也還沒有方向,要是自己有方向,我早就……對吧?
  愛情
  新京報:片中兩人的愛情還挺長的,從初中到大學,甚至到結婚的時候彼此都還沒放下對方。你覺得會有這麼長的愛情嗎?
  林更新:怎麼不會啊?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些美好的東西都會有,只不過很難做到而已。
  新京報:什麼會讓它難做到?
  林更新:很多因素。
  新京報:周冬雨覺得現實中有這麼長久的愛情嗎?
  周冬雨:我現在才22,沒試過。
  新京報:你會憧憬嗎?
  周冬雨:一步一步看吧,因為我也沒做過。我可以去嘗試,但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採寫/新京報記者 吳丹 攝影/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原標題:周冬雨 林更新 不是外貌協會 和諧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gz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